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2025-》

手感舒適的磨毛面料刺上字母與星星,營造好感氛圍打造休閒穿搭

內裡刷毛溫暖親膚,配上素色下著輕鬆有型~展現自在的你!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ob嚴選品牌旗艦店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50%棉+50%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色字母星星刺繡造型內刷毛圓領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7日喊出刪除選舉補助款口號,引發各界議論。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質疑,施明德的作法是把嬰兒和洗澡水一起倒掉。若刪除補助款,不僅小黨將全數陣亡,更是讓候選人或政黨向財團或富人伸手要錢。

苗博雅表示,台灣之所以會有選舉賺錢的怪現象,根本問題是出在相關法令規範不夠完備。對於大黨或參加總統、縣市長選舉的候選人,動輒數十、數百萬票,選舉補助款確實經常是錦上添花;但對於參加村里長、議員、立委選舉的青年而言,補助款有可能連還債都不夠。

苗博雅舉德國為例,政黨所領取的補助款,不得超過不得一億三仟三百萬歐元,但台灣沒有訂定上限,造成政黨與候選人間的「貧富差距」。德國甚至規定,四百萬票以每票0.85歐元,之後每票0.7歐元,也是在制度上協助小黨。

苗博雅認為,「施明德看到了問題,卻提出錯誤的解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對此的消極反應,更充分展現出財力雄厚的大黨,根本毫不在乎。選舉補助款是保障多元政治文化的基礎,世界主要國家皆有之,當務之急應該是儘速完善相關制度,而非削足適履。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