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FA1117-》

露出鎖骨線條和肩膀,打造出小性感的穿衣風格。

毛海針織與珠飾相呼應出一種低調感的奢華,

運用收腰的設計,讓腰部曲線更明顯。



************************************



小提醒: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肩寬量領口拼接處

建議手洗,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且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亞克力纖維,有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ob嚴選:

0308新品 一字領珠飾造型收腰設計毛海針織長版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灣將於2016年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大陸媒體所刊播的演習報導中有我總統府相關畫面,引發我國關注。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受訪表示,大陸軍事演習狀況設計具有針對性,不僅傷害兩岸人民的情感,更不是臺灣人民及國際社會所能接受。

中國大陸「跨越-2015.朱日和C」系列軍事演習正在進行,大陸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近日播出的軍演畫面中出現一棟紅白相間的大型建築物,與中華民國總統府高度相似,專家研判這項軍演主要是模擬攻台。

資深軍方官員亦表示,臺海安全環境仍然受到中共的軍事威脅,大陸迄今尚未放棄武力犯臺,其戰備整備仍以對臺用兵及阻滯外力介入臺海為主要目標,形成臺灣當面的軍事威脅。

羅紹和強調,對於共軍演習動態,國軍都能掌握;國防部遵循馬總統所提出國家安全三道防線的戰略指導,在不與中國大陸進行軍備競賽的前提下,持續建構「防衛固守,有效嚇阻」的精實武力,積極展現自我防衛決心,勠力保衛國家安全與人民生命財產,以及確保臺海的和平穩定。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