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n康生-熊健康肩頸揉捏按摩器(KM-163)+洗臉機/洗澡機超值組



17life客服電話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體驗真人揉捏般的舒壓按摩,溫暖熱敷更舒適!

●外型小巧、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輕鬆使用,不論是放鬆紓壓或是清潔肌膚都方便!

●超值組合一次擁有,享受既紓壓又便利清潔生活!



【Concern康生】熊健康肩頸揉捏按摩器(KM-163)+洗臉機/洗澡機超值組

※洗臉機、洗澡機均享機芯保固1年

肩頸揉捏按摩器(KM-163)+Dancing Queen魔法洗臉機(CON-126)

1組 NT$1480 原價$2680 含運


--------------------------------------------------

肩頸揉捏按摩器(KM-163)+Dancing Queen魔法洗澡機(CON-127)

1組 NT$1480 原價$2680 含運


--------------------------------------------------

◆ 熊健康肩頸揉捏按摩器(KM-163) ◆









◆ Dancing Queen魔法洗臉機 ◆















◆ Dancing Queen 魔法洗澡機 ◆











產品說明

【熊健康肩頸揉捏按摩器】

※產品型號:KM-163

※額定電壓:DC12V/2.5A

※額定功率:30W

※定時時間:15分鐘

※產品重量:1.8KGS

※產品尺寸:40x31.5x16cm

※產品材質:高級PU皮套、透氣網布

【Dancing Queen魔法洗臉機】

※產品型號:CON-126

※電源:DC3V(四號電池X2,需另購。)

※消耗功率:2W

※產品材料:ABS、矽膠(Silicon)

※產品尺寸:9.2x8x3(cm)

※產品重量:87.5g

※產品產地:台灣

※保固期間:機芯1年

【Dancing Queen 魔法洗澡機】

※產品型號:CON-127

※消耗功率:1W

※產品材料:ABS、矽膠(Silicon)

※產品尺寸:8.5x5.7x13.3(cm)

※產品重量:約102g (128g含充電器)

※產品產地:台灣 充電鋰電池17life現金券:3.7V 300mA

※充電時間:約180分鐘;充電後可使用時間:90分鐘

※保固期間:機芯1年

注意事項

※ 以上規格如有誤請依造原廠公告為準

※此商品為個人衛生用品,使用後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檢驗規定:R53692。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480元(含運)即可享有【Concern康生】原價2,680元熊健康肩頸揉捏按摩器(KM-163)+洗臉機/洗澡機超值組1組:(A)肩頸揉捏按摩器(KM-163)+Dancing Queen魔法洗臉機(CON-126)/(B)肩頸揉捏按摩器(KM-163)+Dancing Queen魔法洗澡機(CON-127),洗臉機、洗澡機均享機芯保固1年。

商品網址:

Concern康生-熊健康肩頸揉捏按摩器(KM-163)+洗臉機/洗澡機超值組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為因應陸客來台人數大幅減,行政院將推振興國內觀光措施,擬提撥三億元補助陸客團旅行社轉型國旅團,每團最高補助四萬五千元,最快本月中上路,預估半年可刺激國旅市場,創造14億元產值。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3日指出,今年陸客減少近80萬人次,等於400億元觀光效益「蒸發」,政府用三億元救觀光,真的是杯水車薪,完全沒辦法發揮積極的作用。

王育敏說,蔡政府應該要有智慧處理兩岸關係,觀光受到衝擊的第一波,背後的業者,包括飯店、餐飲、甚至洗被單的,影響的層面不小,特別是中南部業者,快不能生存,新政府應該要想想辦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政院花3億元救國旅,是要讓過去的陸團,變成國內觀光補助,希望國內觀光產業的發展,包括飯店、餐飲和相關的觀光產值能增加,這只是一部分,重點還是要開拓觀光空間,應該從東南亞和新南向國家去推廣觀光,吸引日本、歐美和東南亞國家的旅客,這才是雙軌,能夠加強台灣觀光的指標。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說,不能單獨以陸客來台,當作台灣觀光產業的全部,目前陸客來台確實因為政治因素而減縮,這部分業者很辛苦,其他國家東北亞、東南亞、或歐美的業者,目前數據看起來都不錯,三億或三百億不是重點,重點在其他客源的生意不錯,還是無法解決做陸客團業者的問題,對於專營陸客的業者,應該要有相關的輔導措施。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