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DIY木質電腦螢幕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加厚升級,採用優質密度材質

●多格層設計,各種工作人的好夥伴,桌上化整為零

●DIY安裝,超級簡單






多功能DIY木質電腦螢幕架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24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多功能DIY木質電腦螢幕架:1入/2入/4入/8入,款式:可調款/大抽屜款/小抽屜款,多色選擇!

商品網址:

多功能DIY木質電腦螢幕架"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他掌握著十餘個微博號,粉絲量高達上百萬,他利用這些微博為企業做推廣,月入可以上萬。他們還有更隱秘的灰色收入:刪帖「感謝費」,自學成才、抱團「吸粉」、收費推廣、拿錢刪帖…等,賺錢背後,呈現的是一群草根大V的生態圈。

資訊傳播與灰色利益糾葛

遊走在互聯網監管的模糊地帶

根據新華網報導,6日下午,綿陽某企業搞活動,知名草根大V阿彪(化名)獲邀參加,主辦方給了600元辛苦費,阿彪在自己的微博上發了條現場消息進行宣傳─這只是阿彪的收入來源之一。他掌握著十餘個微博號,粉絲量高達上百萬,他利用這些微博,為企業做推廣,月入有時可以高達萬元。更隱秘的灰色收入,則來自 「刪帖」,阿彪和他的圈子將其稱為「感謝費」。

這些賺錢手段,背後呈現的是一群草根大V的生態圈:自學成才、抱團「吸粉」、收費推廣、拿17life 團購麻吉錢刪帖……資訊傳播與灰色利益糾葛,游走在互聯網監管的模糊地帶。

群像

學歷從初中到大專不等

有人是「做好事」起家

今年40歲的阿彪,初中未畢業,連一些較為複雜的字,也認不全。6年前開始,他兼職做自媒體,現在已是綿陽的自媒體達人。

2011年5月,阿彪和幾名朋友合作拍一部微電影,在綿陽人民公園的巨大顯示屏上進行了免費播放。 「從此,我進入了優酷拍客群,當拍客成了我的愛好。」阿彪說。2011年9月,阿彪借了一個卡片機,在人民公園拍了一個拉二胡的老人。4分鐘的影片,在優酷上進入了國慶專欄,阿彪得到了第一筆50元(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的稿費。「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拍的東西還可以在網上大量轉播,還有稿費收入。」阿彪說,隨後,他按揭了一部價值4000多元的單反相機,開始了自己的兼職之路。

第二次,阿彪在網路論壇看到了一個道路中間的釘子戶,於是前往拍攝。該影片發表後,網路影響力很大,除了幾百元稿費,還被省外的電視台使用。阿彪異常興奮。第三個影片,更加快了阿彪往自媒體道路上的發展。一名小女孩患血管瘤,面對巨額手術費一籌莫展。阿彪前去拍攝了影片,發布到了網路, 「反響特別大,很多網友捐款,媒體也介入報導,最後小女孩一家獲捐了20餘萬元,小女孩成功進行了手術。」阿彪說,「雖然我只是一名草根大V,但我同樣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幾年前,大V包青(化名)的微博號被盜,被找回時有了1000多個粉絲。本職工作為同城征婚的他,決定利用微博推廣自己公司的業務。 「後來,我開始轉發綿陽本地的資訊,以此來吸引眼球,增加粉絲,到現在為止,我的微博粉絲量達到16萬多了。」包青說。

在綿陽,像阿彪、包青這樣的草根大V約有15人,以大專學歷以上為主,每個人有一至兩個帳號。他們的職業各種各樣,有像阿彪一樣的打工一族,有的開裝修公司、洗車場、賣進口食品,還有自由職業者,甚至企事業單位職工,也有小部分原本是媒體出身,算起點高的。

內容

奇人趣事、突發事件、公益求助

閱讀量幾十萬是常事

現在的阿彪,不再是一名初中未畢業的拍客,他已於2012年到中國大陸傳媒大學進行了為期半個月的培訓,並拿到了結業證書。

當時,阿彪的主業是晚上在酒吧當DJ,但他也在不斷學習各種影片編輯軟體,還加17life團購入搜狐拍客、騰訊拍客、新浪拍客等,拍的影片也越來越多,影響力也慢慢變大。2012年上半年,搜狐影片在全國組織了30名拍客到中國大陸傳媒大學培訓,阿彪是其中一員。「這一次的培訓讓我學習到了太多的東西,為我以後做自媒體提供了方向。」阿彪說。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