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新鮮-輕采養生藜麥毛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膳食纖維豐富營養,不含麩質

●口感豐富、滋味清爽

●解凍即可食用,多種料理皆可搭配





【愛上新鮮】輕采養生藜麥毛豆


規格:200公克/包

1包 NT$149 原價$165 運費$150/次,3包免運

5包 NT$695 原價$825 含運 平均$139/包

7包 NT$868 原價$1155 含運 平均$124/包

9包 NT$1026 原價$1485 含運 平均$114/包

11包 NT$1144 原價$1815 含運 平均$104/包

15包 NT$1335 原價$2475 含運 平均$89/包


--------------------------------------------------






















17life客服電話











商品說明


【愛上新鮮】輕采養生藜麥毛豆

產品容量:200公克

產品成份:毛豆、藜麥、洋蔥、橄欖油、紅椒、黃椒、糖、鹽、黑胡椒粒

產品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2年

食用方式:解凍後不須料理即可食用,於食用前先放於冰藏解凍(約3~5小時)或置於自來水中解凍(5~10分鐘)即可。

注意事項:產品必須冷凍保存於-18度C以下

※為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因包裝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17life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包最低只要89元起(3包含運)即可享有【愛上新鮮】輕采養生藜麥毛豆1包/5包/7包/9包/11包/15包。

商品網址:

愛上新鮮-輕采養生藜麥毛豆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愛上匹克球 嶺東樂齡大學新運動

起源於美國的匹克球,新興熱潮正在襲捲台灣,嶺東科大樂齡大學邀協會總教練指導體驗,學員從此愛上匹克球。學員陳柔也表示,匹克球擁有民眾熟悉的球類運動規則,入門容易又有趣,課程中大家一起練球一起比賽,讓這群老學生都玩得很盡興開心!

起源於美國的匹克球是一種非常適合孩童與樂齡族群的運動,比賽速度比起一般運動節奏較慢,在美國參與這項運動的大半是樂齡族群。日前,嶺東科技大學樂齡大學邀請中華民國匹克球協會總教練劉信宏與教練團,教導樂齡學員匹克球運動,獲得學員熱烈迴響。

原是網球教練的劉信宏總教練表示,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羽球館遇見一位來自加拿大的匹克球教練,正在指導小朋友練球,他覺得這種從來沒有見過的運動十分特別,它融合了羽球、網球及桌球的規則與特色。劉總教練表示,比起許多球類運動,匹克球較不受限於室內外場地限制,幾乎可在任何環境或球場進行。嶺東科大樂齡大學學員梁冬女奶奶體驗過這項運動後表示,這是一種參與者可以與其他球友間互動頻繁的運動,比賽過程趣味橫生,彼此之間的友情也就更加深化了。

由嶺東科技大學承辦的樂齡大學與南湖社區大學,均表現推動匹克球運動的高度興趣,中華民國匹克球協會賴建豪理事長表示,希望藉由舉辦社區匹克球研習會、校園講座與訓練以及邀請社區居民參與,將匹克球運動推廣成為全民運動。劉信宏總教練更表示,協會不只希望到社區推動匹克球運動,更應該進入大學開設課程及擴大台灣選手參與國際賽事的機會。嶺東樂齡大學學員陳柔也表示,匹克球擁有民眾熟悉的球類運動規則,入門容易又有趣也是該運動的魅力所在。匹克球真是既健康又有趣的運動,隨時隨地就可以拿拍子練打,課程中大家一起練球一起比賽,讓這群老學生都玩得很盡興開心!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