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lin歌林-微電腦雙人電熱毯(KFH-SJ007DB)1入"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全自動微電腦溫控,好方便。

●8小時定時功能,斷電自動保護。

●溫度安全自動設定(高溫自動定時1小時),好安心。



【Kolin歌林】微電腦雙人電熱毯(KFH-SJ007DB)

1入NT$1480原價$3980含運

-------------------------------------










◆五段式調溫功能

◆全自動微電腦溫控

◆舒適睡眠設計

◆8小時定時功能

◆斷電自動保護

◆溫度安全自動設定(高溫自動定時1小時)

◆LED顯示溫度時間

商品說明


【Kolin歌林】微電腦雙人電熱毯KFH-SJ007DB

電壓:110V / 60Hz

消耗功率:120W

產地:台灣

重量17life 折價券:1.7kg

保固:一年

電檢字號:T32498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480元(含運)即可享有【Kolin歌林】原價3,980元微電腦雙人電熱毯(KFH-SJ007DB)1入,購買即享1年保固!

商品網址:

Kolin歌林-微電腦雙人電熱毯(KFH-SJ007DB)1入"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當政府相關單位還在評估是否繼續提供巴拿馬在台學生的獎學金時,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日前已表示,陸方願意對領取台灣獎學金的巴拿馬留學生提供及時和必要的協助,歡迎這些學生到大陸就讀,獎學金繼續;至於自費留學生,則在「尊重他們意願的基礎上」提供協助。



據教育部資料統計,目前在台灣就讀的巴拿馬學生人數為191人,其中有59人領取最高每月新台幣3萬元的獎學金。台巴斷交後,這些領獎學金的學生可能立刻面臨「斷炊」,因為教育部表示,獎學金是否繼續,依外交部的處理原則辦理。據了解,外交部取消獎學金的機率很高。

巴拿馬斷交風暴除了影響該國在台留學生,也可能會對在台陸生有不利效應。民進黨傳出將重新評估陸生納保措施作為反擊。但這也只是留給世人「民進黨的本事也就只能找找年輕陸生麻煩」這種形象。

老實說,蔡政府小鼻子小眼睛的程度真的讓人咋舌、失望。59個巴拿馬學生的獎學金加起來金額能有多大呢?台灣政府有必要為難這些年輕人嗎?更何況,這些學生回到巴拿馬未來很可能成為當地的菁英、領袖,讓他們對台灣留下美好的印象,對台灣總是好事,為什麼民進黨政府還要一副很為難的樣子。

官方關係斷交了,民間、特別是商業貿易一定還有很多互相往來的需要,107年的情誼也不會說斷就斷,為什麼蔡政府在分手時就錙銖必較,搞得人家到最後忘記了前面107年中華民國是如何大方相待、如何為友邦盡心盡力。民進黨政府簡直就是自己製造給大陸割稻尾的機會,蠢不可及。

在國際舞台上,台灣沒有耍狠耍酷的本錢,只能更細膩、更積ok忠訓極地創造機會。台巴斷交是既定的現實,台灣也只能接受並好好處理。與其發脾氣,不如用真心與創意,尋求建立新關係的可能。而第一步就是:拜託別那麼小氣好嗎!(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