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anas-水果冰淇淋機901-P(桃紅)







商品訊息功能:

ok忠訓商品訊息描述:

●只要一分鐘,在家裡簡單作出美味、低脂、無油的ice cream

●可自由搭配各種水果、巧克力、堅果,創造屬於自己最愛的口味

●健康冰品新食法!歐美雜誌激推

●操作簡單、清潔容易、易拆卸

●不含有害物質雙酚A,使用安心



【Yonanas】水果冰淇淋機901-P(桃紅)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40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Yonanas】水果冰淇淋機901-P(桃紅):1台/2台。

商品網址:

Yonanas-水果冰淇淋機901-P(桃紅)

17life團購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苗栗警分局14日接獲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通報,火速趕往公館鄉被害人傅姓男子家中,傅正接聽假冒警察,已騙取金融卡密碼的詐騙電話,傅男配合警方,將計就計,將現身面交存摺的15歲車手葛姓少年逮捕,並通知其家人,但少年母親開口就說:「他又被捉了!」默不關心,全案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說,桃園市15歲葛姓少年是國中3年級中輟生,曾因多次竊盜案,遭法官裁定收容少年觀護所,之後淪落成為詐騙集團車手。

由於葛的「公務手機」被165反詐騙專線鎖定,14日下午3點多第一時間通報苗栗警方。警方直衝54歲傅姓男子家中,發現正在接未顯示號碼的詐騙電話,誆稱傅男健保卡被冒用,有積欠款項情形,假冒檢警偽稱以偵辦為由,要被害人交付金融卡及帳號密碼給替代役男。

傅男得知被騙,配合警方誘出葛男在某國小前面交金融卡,便衣刑警偽裝接送小孩的家長,發現戴口罩的葛姓少年在現場徘迴,等傅男連絡確認身分,要交付金融卡時,立即上前逮捕,查扣監管公文書1張、手機,及時攔阻詐騙金額60萬。

警方表示,緊急通知少年母親,她劈頭就說「他又犯案被捉了!」卻推稱忙著做美容生意。葛姓少年坦承收到1千元車手代價,全案依詐欺罪嫌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