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忠訓國際



▲毒販打電話報警說自己毒品不見。(圖/翻攝自推特Mendacity_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讓警察哭笑不得的案件,一名男子以販毒維生,但他發現自己一整袋的古柯鹼(cocaine)在車上被偷了,竟然氣得直接報警,警察當場就以持有毒品逮捕他。現在這個蠢男不但要面對法律責任,還要被廣大的網友嘲笑。

奧卡魯沙郡(Okaloosa)的警方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16日早上接到一通報案,35歲的男子布萊克曼(David Blackmon)說自己的東西放在車上被偷了,於是前往調查。到了現場,布萊克曼表示,被偷的是一包大概有7公克的古柯鹼,以及50元現金,還一直強調自己是個毒販。

警方接著在他的車上搜出其他毒品,以及吸食毒品用的道具,當場被抓包。布萊克曼以持有毒品和拒絕逮捕等罪名被起訴,在17日以保釋金4000美元獲釋。奧卡魯沙郡警局也在臉書上分享這個故事,網友留言「拜託告訴我這是假的,怎麼有那麼蠢的人啦」、「這個人大概嗑嗨了吧」、「傻人做傻事啊」。







ok忠訓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