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世大運林侃諭 。(圖/記者洪偵源攝)

實習記者潘毅/台北報導

跆拳道品勢女子個人項目在20日由林侃諭奪銀,也是中華隊跆拳道首面獎牌,林侃諭表示在賽前要花50分鐘化妝,「因為品勢比較注重外貌」,也能藉此引起裁判的一些注意,所以自己也特別去學習化妝。

林侃諭不僅愛漂亮,平時更博客來 coupon是訓練狂人。更曾在颱風天時不畏風雨的道館訓練。林侃諭說:「怕自己一天沒有訓練就會退步,尤其在大比賽前,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練習。」

林侃諭在昨天女子個人品勢項目決賽,公認品勢拿到8.16分、自由品勢獲得6.60分,以平均7.54的高分成為台灣首位在品勢項目拿下銀牌的選手,也是本次世大運中華隊首銀。能夠幫助中華隊奪下首銀,林侃諭表示:「很開心這次能為中華隊拿下第一面銀牌,也很謝謝每一位來看我比賽的觀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博客來網路書店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博客來網路書局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