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拍賣漁船和舢舨。(圖/台中地檢署,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地檢署先前法拍瑪莎拉蒂,起標價210萬,第一次慘澹流標,二拍之後以180萬成交,而賣完跑車,今天(14日)則是在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要拍賣2艘船,一艘上富123號漁船起標價為12.3萬,曾經被拿來當作走私毒品之用,還曾運過上億元的安非他命原料。

各地地檢署的拍賣物品無其不有,除了珠寶、名錶,名車最受歡迎,其中台中地檢署先前法拍的瑪莎拉蒂一拍慘流標,不過二拍有兩名男士競爭激烈,最後以180萬拍出,而今天則在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要拍賣2艘船隻,分別是上富123號及另一艘沒有船籍的舢舨,上富123號起標價為12.3萬。

不過12.3萬並沒有包含鑑定費用5000元、動產擔保債權金額,因此拍定人要在拍定當天清償248萬多的船債權,還要取得澎湖區漁會所的清償證明,台中地檢署表示,澎湖籍漁船上富123號,今年(2016)5月間曾運過上億元的安非他命原料氯假麻黃鹼,共重達504公斤,當時逮捕了台籍船長等9人,依法註銷漁業執照。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 coupon另一艘無船籍的飛翔舢舨起標價則是5萬元,是第三岸巡總隊去年10月在大甲溪出海口南面發現,舢舨上還有救生衣跟礦泉水,懷疑是偷渡客使用的,由於船體局部有毀損生鏽,因此訂為5萬元。拍賣地點在台中市清水區北堤路3號(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



博客來網路書局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