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書店>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杜建重攝影


815大停電,「油電雙長」人事動向備受關注,有立委力薦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游錫堃分掌中油、台電。面對記者詢問,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僅簡單表示,「對於立委建議,行政院表示尊重」。

林全昨天針對 815 全台大停電赴立法院進行報告並備詢,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詢時問,改革要找有魄力的人,是否考慮找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或游錫堃來處理油電,「找蘇貞昌、游錫堃是一個方向?」,林全則回應,確實還在思考,新人選還沒考量,目前先找有能力處理公司經營文化的人。

對於立委們一個個跳出點名「油電雙長」,徐國勇說,立委的建議,行政院都尊重,「去說有或沒有都是不禮貌」。至於經濟部長人選,他表示博客來網路書局目前也還沒有規畫。

博客來書局
E5A55552F5648283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