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部商旅車需求來說,顧及面子與裡子是企業經營者首要面對的大課題,而自從台灣賓士引進全新世代W447車系V-Class/Vito Tourer,不論是商務載客需求,抑或是全家老小出門踏青露營,皆能透過 V-Class,享受最為安全、愜意的駕乘體驗。

博客來網路書局

全新17/18年式V-Class / Vito Tourer日前更以建議售價新台幣229萬與196萬起的建議售價上市,穩占國內的頂尖商旅市場。

以V 250 d為例,在雙廂設定的車身基礎之上導入了 Mercedes-Benz 引以為豪的豪華與氣派風格,車頭以大面積的雙柵式水箱護罩,成就一大視覺焦點,並另外佐上鍍鉻材質及中央三芒星徽飾點綴,展現品牌大氣風範,而分置於車頭兩端的智慧型LED頭燈,不僅擁有銳利神色及優異照耀視野,同時為車頭面容注入一股洗鍊的科技質感。

車尾展現低調質感

車尾部分,LED尾燈組採長形設定並內植導光條,視覺絢麗外同時擁有極高辨識性,排氣尾管則採隱藏式設計,讓車尾整體呈現整齊劃一的低調質感,至於後擋風玻璃則採用五角造型設計,滲透清晰後方視野,並建構耐看車尾姿態。

除了外觀設計外,其車艙風貌也是一大看點。整車尺碼達到5,140×1,928×1,880mm的V 250 d以及3,200mm驚人軸距的王者格局,打造出富含豪華質感的尊榮座艙。其採用尚空間更顯寬敞的2+3+3八人座配置,讓座艙內的每位乘員,皆能享有媲美商務艙的旅程空間。而座椅設計方面,除了採用人體工學造型並採用黑色真皮包覆,提供給全車成員最舒適的乘坐體驗。此外,右側滑門具備電動啟閉功能,讓後座乘客能更為便利優雅的上下車輛。再者,其同時搭載外側座椅可收折機制,增添第三排乘客進出車室的方便性;艙置物容積更可於1,030~4,630L之間彈性調整,最大承載重量更可達905kg,多樣化的乘載需求均可一次滿足。

兼顧大空間及豪華風貌

除此之外,植基於品牌的豪華基因,也在V 250 d上發酵,使其兼顧大空間與極致豪華風貌,Mercedes-Benz主力豪華房車採用的介面設計,也可說是原博客來封不動地移植至V 250 d上,在駕駛介面上,儀表板採用運動化雙環式設計,中央則設有5.5吋多功能彩色顯示幕。而中控台中央的Audio 20 CD音響系統則提供車內乘員最佳的影音饗宴,以7吋高解析度彩色螢幕映射強大的影音功能,並支援藍牙/USB/CD/AUX-IN音源介面,另外還可選配 Garmin MAP PILOT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出外旅遊再也不怕迷失方向,除此之外,其中控旋鈕還附上手寫板功能,提供更為直覺性的人性化操作。

在動力部分,V 250 d所搭載的2.1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190hp最大馬力可於轉速達3,800rpm時輸出,而44.9kgm峰值扭力則在1,400rpm即可悉數釋出,並一路延伸至2,400rpm,搭配上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綿密的檔位升降中,譜出平順的動力曲線,即便車重高達2.1公噸,0-100km/h加速還可於9.1秒內完成,極速更可達206km/h,可說是相當優異的性能表現。配合具備 C(舒適)、S(運動)、E(節能)及 M(手動)等四種模式的駕駛模式選擇功能,可透過位於中控旋鈕旁的滾輪控制,調整變速箱換檔邏輯與電子油門踏板反應,讓V 250 d在各種路況之下,皆能擁有最適切的操控表現及行路質感。

安全科技部分,V 250 d同樣具備極為完備的主被動安全系統,讓車內每個乘客皆享有最高品質的安全防護功效,也讓駕駛人在高科技的輔助下,能更輕鬆體會旅程的另一種美好。

主被動安全系統完備

除了ABS、BAS煞車科技之外,並具備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ASR加速防滑與側風穩定輔助等系統,保持行車穩定性。同時,還可選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盲點輔助、車道維持輔助等系統,從意外發生前到意外發生後,提供全方位保護。至於被動安全面,則配備7具SRS安全氣囊以外,提供車內乘員更加全面的被動防護,打造移動安全堡壘。

(工商時報)


9703325437149E1C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