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14:17博客來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因毒品、槍砲等三案被通緝的42歲張姓男子,今凌晨1點多遇警盤查時,假意拿出證件,突然出手推開警員拔腿就跑,在奔跑200公尺後,不敵警方追逐,當場逮捕,還被警方在身上搜出海洛因等物,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張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簡振聖及許都尉,今天凌晨1點多巡邏時發現張姓通緝犯在路上閒晃,隨即上前盤查,不料,張男假意配合拿出證件後,卻突然出手推開簡姓員警拔腿就跑,雙方追逐約2百公尺,警方攔下張男,並在張男口袋搜出毒品海洛因0.38公克及使用過的針筒4支,當場將他逮捕上銬。

張嫌供稱,毒品及針筒準備施打毒品用的,知道自己被通緝,想說遇到員警攔查,先假裝配合再趁隙逃跑,沒想到馬上被追上逮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博客來書局
6862CFEBED7F0864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