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風雲榜今年首度移師高雄巨蛋,並加碼於19日舉辦「前夜祭」暖身,請來葛仲珊(Miss Ko)擔任壓軸,率熊仔、J.Sheon、呂薔、陳芳語等15組歌手於凹仔底森林公園演出;葛仲珊連2天為KKBOX獻唱,為區隔節目內容,她1個多禮拜前特地為今晚的風雲榜編舞,笑稱耗盡體力:「(練舞)全身痠痛,現在貼了一堆膏藥,聞起來像老人家!」



她昨獨挑大梁,以45分鐘嘻哈秀嗨翻「前夜祭」觀眾,對帶動現場氣氛頗有自信的她,笑稱自己就是「霸道」,透露2周前受邀尾牙表演,她一上台看到員工們全坐著,立刻大喊:「你們想(聽)嘻哈找我來竟然還坐著!」果真台下觀眾全站起來,大老闆也隨音樂擺動。

葛仲珊以獨特饒舌風格在樂壇闖博客來書局出一片天,但父親對她當歌手仍不諒解,希望她放棄,父女倆去年底因此吵架。

盼農曆年和博客來爸破冰

她昨坦言已2個多月沒跟爸爸說話,希望農曆過年回美國可以好好溝通,期許自己今年能改善和父母之間的關係,「有時候當女兒的還是要體諒一下,大家都是不完美的,爸爸比較實際,不管多成功,他也會覺得成功不是永遠的 ,我可以體諒這一塊。」

(中國時報)


52C25EF83D67D8C1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