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局





▲2017年第四季點新建案點擊熱區,新北市板橋區在江翠北側重劃區兩大指標案預售案進場推動下,奪得點閱率排名冠軍寶座。(圖/記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佩儀/台北報導

房屋交易網統計2017年第四季點新建案點擊熱區,榜首為新北市板橋區,第二、三名是桃園中壢及桃園區,除了原本就是交易熱區外,第四季均由有上市知名建商推案,增加話題性。

591新建案指出,第四季新建案點閱率,新北市板橋區在江翠北側重劃區兩大指標案預售案「新月天地」、「新潤亞昕翠峰」進場推動下,熱度持續發酵,奪得點閱率排名冠軍寶座。

第二名桃園中壢區第四季也有不少指標推案進場,新潤機構的「明日朗朗」已動工,千坪基地開發量體不小,另外在地建商昭揚建設,瞄準換屋族推出3~4房產品,總價落在千萬元內,銷況平順。

桃園區第四季由中路重劃區帶頭衝上第三名,指標推案「國泰水秀」品牌力道強,儘管規劃中大坪數,依舊許多老客戶慕名看房,另外桃園市區的「世中心」開價19.5萬元,市區1字頭開價著實吸睛。

排名第四的北屯區,為台中唯一進榜的區域,建商趁著年底傳統購屋旺季持續鎖定首購買方,加上捷運綠線預計今年底完工,G0站及單元12周邊新案都在第四季進場,詢問度不錯。

另外,新北市傳統熱區表現不俗,第五、七名為三重及新莊區,第六名則由高雄楠梓區搶下;同樣是新竹傳統交易熱區的竹北市,預售指標新案也都在第四季進場,吸引當地購屋人,奪下本季第八名。

第九名為新北市汐止區,不少建案在讓利下,3房壓在千萬元內,相較周邊地區房價親民;第十名則是高雄鳳山區,華鳳重劃區不少新案進場,成交價最低1字頭起,總價落在400~800萬元,銷況看好。








A7C3157417DB3658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