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局



▲台南冠津海鮮粥(影/工程師出去玩 rd.dayoff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何冠嫻/綜合報導

超狂海鮮粥!網友工程師出去玩 rd.dayoff在facebook社團《旅遊超爽的!》中介紹了這間位在台南的「冠津海鮮粥」,這道料豐味美的海鮮粥在網路上紅翻天了,以用料大方聞名,特別的是一個禮拜只營業3天,可不是想吃就能吃得到的呢!

▲11點剛營業的冠津海鮮粥,瞬間就客滿了呢!(圖/工程師出去玩 rd.dayoff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一開店就瞬間爆滿的冠津海鮮粥,吃過的網友都直呼「非常值得等待!」工程師出去玩 rd.dayoff也表示「味道清爽鮮甜,鮮蚵、蛤蜊飽滿肥美,花枝彈牙。」驚人的是,碗裡的鮮蝦的數量竟高達五隻!如此「彭湃」的餐點,工程師出去玩 rd.dayoff更是強調:「每一口都是料,真心不騙!」並推薦去台南的旅客千萬別錯過。

▲▼每碗都超級多料,鮮蚵也超級肥美。(圖/工程師出去玩 rd.dayoff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除了海鮮粥以外,冠津海鮮粥的海鮮麵也大受喜愛,因為使用拉麵的麵條,才不致影響湯頭風味,光是原味就足以叫人一訪再訪呢!但千萬要注意用營業時間,一個禮拜只賣週五、六、日3天,別白跑一趟了。

冠津海鮮粥

Facebook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86號博客來網路書店

電話:06 223 5179

營業時間:11:00-18:30(周一到周四休息)








63C353C1C2F0A56E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