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R (20包x3盒)









嗨!

您正在找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R (20包x3盒)嗎?

底下是 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R (20包x3盒) 的內容簡介




【品牌】
每朝健康


【成分/規格】
成分: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甜味劑(乳糖醇)、麥芽糊精、乳酸菌粉(芽孢乳酸菌Bacillus coagulans、乾酪乳酸菌Lactobacillus casei、嗜酸乳酸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葡萄糖)、綜合蔬果發酵物、氧化鎂、木寡醣、香料、DL-蘋果酸、二氧化矽。

內容量:20包一盒。

熱量:11.4大卡一包


【產地】
台灣


【使用方法】
每包開封後請盡速食用。


7-11 net【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成分: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甜味劑(乳糖醇)、麥芽糊精、乳酸菌粉(芽孢乳酸菌Bacillus coagulans、乾酪乳酸菌Lactobacillus casei、嗜酸乳酸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葡萄糖)、綜合蔬果發酵物、氧化鎂、木寡醣、香料、DL-蘋果酸、二氧化矽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出品廠商:維他露集團-源頴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工業區九路26號

健康諮詢專線:0800-528-080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產品責任險:國泰產險1502字04PD01607號


【食品登錄字號】
B-153494354-00000-6







含80種蔬果發酵精華

夢幻雙軍 一次到位

體內環保7net雲端超商 再升級

商品網址: 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R (20包x3盒)



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辦公室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分享


一名女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出版社擔任編輯,而她的主管每次在發送郵件或是傳送Line訊息時,都習慣以「全形驚嘆號」當作逗號斷句,女網友表示「一開始我都以為她在咆哮或非常緊急,每件事都用吼的!!!」主管甚至還會連發3個「全形驚嘆號」,讓她相當無奈。

女網友直接在群組中請主管不要使用驚嘆號,稱這樣「很沒禮貌」。圖/翻攝自PTT
分享


後來女網友終於受不了主管的驚嘆號,決定在公司的群組裡提醒主管「請不要動不動就用驚嘆號斷句,看了很沒禮貌」,而主管卻回應「每個人的文字表達都有自己的方式,無需在此評斷他人,若真有什麼想法明天到我辦公室討論!!」女網友上網將對話紀錄公開後,最後還被主管看見,讓不少人捏了一把冷汗,認為實在是太尷尬了。



有部分網友認為一直用驚嘆號的確蠻煩人的,但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到底驚嘆號做錯什麼了!」、「是找好工作了才敢直接嗆主管嗎?」而文章被女網友的同事發現後,在同事之間被流傳議論,甚至備份了原文並批評女網友「她居然有臉上PTT發文欸」、「就之前跟你講過有點白目,不太會做人的那個」。

也有網友替該主管緩頰,認為雖然身為出版社的總編應該要很清楚的使用標點符號,但因為是非正式的群組訊息,因此發文的女網友不應該嗆人家沒有禮貌,更何況還直接在群組給上司難堪,「真的很沒有職場倫理的sence,不會做人的,其實是這位27歲的年輕主編」。
F66B45A6A17189BC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