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演員邵小珊18日晚間10點多在微博爆料,稱當年范冰冰引薦她擔任電影《夜宴》女主角章子怡的裸體替身,從此演藝事業受挫,直指趙薇曾提供大麻給她。范冰冰、趙薇的工作室連夜發聲明駁斥,抨擊邵小珊「蓄意誹謗」,委請律師循法律途徑維權。邵小珊19日早上在微博公開道歉,並稱已刪掉相關微博。

博客來

大陸導演馮小剛2006年改編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以五代十國為背景拍攝《夜宴》,由章子怡、葛優、吳彥祖、周迅、黃曉明等人主演。

為爭名 坦博客來網路書店承當裸替

片中有3場戲需要「婉后」章子怡全裸演出。為此,劇組找邵小珊當裸替,以3天時間拍攝「厲帝」葛優替「婉后」章子怡按摩的鏡頭、章子怡和葛優床戲的前奏部分,「婉后」出浴戲;事後邵小珊主動踢爆擔任裸替的事,要求署名,事件曾鬧得沸沸揚揚。

事隔12年,邵小珊在大年初三(18日)晚間7點多,突然透過實名認證微博帳號「演員邵小珊」爆料,聲稱當年是范冰冰介紹她認識華誼兄弟公司總裁王中磊,拍攝《夜宴》,毀了她一生。接著「中槍」的是趙薇,邵小珊直指趙薇曾在北京老三里屯88號給她大麻,但她沒抽。在新聞平淡的春節假期中,邵小珊的爆料瞬間引爆話題。

當事人委託律師維權

趙薇與范冰冰的工作室分別在18日晚間10點多透過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表示「演員邵小珊」公然散布不實謠言,還立即刪除,疑似蓄意炒作,請網路平台及用戶不要轉載傳播,已委託律師追究相關的侵權責任。19日上午9點46分,邵小珊在微博公開道歉,表示是自己酒後失態,也已刪掉所有爆料微博:「聲明:本人向昨日微博刪除內容上的幾位致歉。實在是喝多了。請大家不要再轉發,發表。我已第一時間刪除了。再次向傷害到的明星們粉絲們致歉。都不容易,請相互體諒。對不起了。」

雖然邵小珊已經道歉,聲明爆料都是假的,但相關微博內容已在網路瘋傳,陸媒認為邵小珊未來恐將面對來自范冰冰、趙薇方面的巨大賠償壓力。

(旺報)


CF14A59815AF9A40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