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今(13)日表示,該基金會高雄靜思堂是親子走春好去處,16日(大年初1)至23日(初8)過年期間,有準備1,500份小朋友喜愛的Q版小花燈,讓民眾歡度佳節。

慈濟慈善事博客來網路書局業基金會表示,新春年假即將來臨,高雄靜思堂舉辦2018迎新春過好年系列活動,將於16日(大年初1)至18日(初3)舉行,年初1早晨民眾不妨安排到靜思堂禮拜無量義經,17日(初2)至23日(初8)還有禮拜法華經,為新年新希望添好運。

負責活動規劃的慈濟志工方上榮指出,活動期間另準備了1500份小朋友喜愛的Q版小花燈,讓民眾歡度佳節,而配合狗年有點燈祈福、年味小吃、趣味童玩、Q版燈籠、紅包DIY、銀髮健康諮詢與篩檢、樂活舒筋等系列活動,抄經區、禮佛區、家族團員區、靜思茶道區等數10種寓教於樂親子體驗,可依年齡層區分玩樂,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民眾趁著春節假期,帶著全家大小到高雄靜思堂遊玩,來1趟健康走春之旅,迎接身心靈健康的1年。
18F0DD03D59DE89C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