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縣(Milwaukee)中心,日前凌晨被拍到有一群發亮的神秘物體在天上飛舞,引起網友討論神秘物體到底為何。經記者查證發現,那些光點只是一群海鷗被城市燈光照射後的反光。

威斯康辛州電視台Fox6Now,於當地時間2月27日凌晨在密爾瓦基縣中心,拍攝到一群閃亮光點在空中飛舞的神秘景象,Fox6Now的主持人看到畫面也問道,「那是外星人嗎?還是煙火?」。該影片發佈後,也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觀看討論,說「是外星人在戰鬥吧!」、「是哈利波特的巫師們在慶祝啦!」、「像飛舞的精子...」。

Fox6Now則馬上派記者查證,在影片發佈約半個小時後得到解答。據記者在密爾瓦基縣法院拍攝到的影像,那群飛舞的光點竟只是一群「海鷗」,而在天亮後也可見,確實有多隻海鷗停留在密爾瓦基縣法院的屋頂上。但仍有網友質疑,「海鷗怎麼會發光?」、「海鷗是政府隱瞞有外星人的藉口!」、「那些閃光是飛翔的神靈」。

威斯康辛州電視台Fox6Now於當地時間2月27日凌晨博客來網路書局,在密爾瓦基縣中心拍攝到一群閃亮的光點在空中飛舞的神秘景象。



威斯康辛州電視台Fox6Now於當地時間2月27日凌晨,在密爾瓦基縣中心拍攝到一群閃亮的光點在空中飛舞的神秘景象。



Fox6Now則馬上派記者查證後發現博客來網路書店,飛舞的光點竟只是一群「海鷗」。
4DB98FB53E2F8B25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