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府邀親子一起歡度兒童節,一起到虎尾農博生態公園放風箏。(記者詹士弘攝)

2018-03-22 15:3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縣府迎接兒童節,將於4月1日在虎尾農博生態公園舉辦「雲林童樂會,旺旺在農博」兒童嘉年華會,當天將施放全國最大造型狗風箏「飛力」,還有表演活動、親子風箏DIY,限量300組、野餐活動,參與闖關還有機會兌換1200份禮物。

縣長李進勇表示,父母的陪伴就trivago是小孩最好的兒童節禮物,在這個專屬於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特別節日,雲林縣風箏委員會特別製作全國最大造型狗風箏「飛力」及20餘種動物造型風箏,充滿童趣,趁著假期,歡迎全家一同來欣賞風箏飄盪於藍天的旋律之美,讓孩子有更多樣的兒時憶趣。

trivago 訂房系統
B28FD87431907185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