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 trivago









▲愛家狂撒嬌阻止把拔滑手機。(圖/粉絲專頁「惡童與愛家」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現代人最大的通病就是手機不離身,無時無刻都在當低頭族,自己也無法克制,但是這次出現了史上最強低頭族統治者了!這隻住在台北市石牌區、名叫「愛家」的毛孩,只要看到把拔駱志偉一拿起手機開始滑,就會開始各種撒嬌模式,舔得他整個臉上都充滿口水,忍不住笑喊,「我是食物嗎?你到底要幹嘛?」

飼主駱志偉經常在臉書粉絲專頁「惡童與愛家」上,分享生活中各種毛孩的趣事,惡童是愛家的好夥伴,把拔也常常被這兩個小朋友一起「玩弄」。他提到,平常只要一拿起手機,愛家就會靠過來瘋狂撒嬌,各種討親親、抱抱,就像影片中那樣,自己整張臉都被舔過一遍;而惡童則是會一直叼玩具過來討拍,就是要全力阻止主人當低頭族,看來這兩隻毛孩真的是為了把拔的健康,無所不用其極呢!

▲只要碗沒有放到指定角落,惡童和愛家就不會自動開飯。

駱志偉也說,愛家常常被惡童欺負,但牠卻仇視家裡所有傢具,根本是破壞王!不過,兄弟倆在吃飯的時候,可是很有秩序,只要沒有把碗放到指定的角落,兩毛孩就不會自動開飯,愛家只會靜靜地邊等待邊流口水,惡童則會撞碗或跑去叫他幫忙,一旦把碗放好之後,兩個小朋友才會開動。駱坦言,這並不是教出來的,而是狗狗們自己養成的好習慣,真的是很有紀律呢!

駱志偉表示,惡童已經養了三年多,愛家也養了一年多,對他而言,最大的改變就是對事物的看法變得客觀了,脾氣也變得比較好,比較有耐心,也很勤勞打掃,可見養寵物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而其中最大的動力就是trivago 訂房因為「愛」。

▲惡童與愛家很喜歡跟把拔撒嬌。

▼更多精采影音










1F3B52C80504339C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