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某國中一年級14歲的沈姓少年及林姓少女班對,18日晚間在女方住處8樓頂樓跳樓殉情,送醫後雙雙不治,如今兩人留下的遺書曝光,裡頭控訴導師百般責罵和阻攔,因而想不開尋短。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姓少女的母親表示,女兒和男友在今年4月成為情侶,家人在不嘗禁果的前提下並不阻止,還希望雙方可以一起精進課業。但導師知情後,竟然打電話給她,強調絕對禁止班對,他一定會阻止兩人的戀情。

林女媽媽表示,女兒trivago 訂房殉情後家人到學校了解狀況,導師僅說這兩個月平均每月只有約談一、兩次而已。但同學卻告訴林女媽媽,導師近來可以說是每節下課都把林女找來訓話,甚至有同學開始羞辱小情侶是闖禍的狗男女,無疑是言語霸凌。

林女媽媽透露,導師用各種方法阻攔女兒和沈男的感情,例如要求全班同學進行監視,假如雙方走得太近就要報告老師,一旦有同學向老師舉報,導師就會叫來林女責罵,說她行為不檢點,還要求林女寫文章檢討自己,並告知她如果再繼續交往,就要報警或讓她和沈男轉學甚至退學。

因此林女媽媽懷疑導師完全是在騙找飯店 trivago人,要求學校徹查,若有問題就要懲處並和家屬道歉。校方對此回應,目前已由調查小組進行核查,假如真的有過度管教的行為,會送交考績會處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trivago
C3E09DE2112614AE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