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隊以較少的黃牌數,擠下找飯店 trivago塞內加爾驚險晉級16強。(美聯社)

2018-06-29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小組賽H組第三輪,「藍武士」日本隊雖然以0比1不敵波蘭,戰績和塞內加爾同為1勝1敗1和,但最終以較少的黃牌數,驚險晉級16強,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賽後也立刻在推特上PO文道賀日本隊。

日本昨和波蘭進行小組賽第三輪賽事,只要和局就能闖進16強,沒想到整場比賽屢攻不下,還在第59分鐘被波蘭後衛貝德納雷克(Jan Bednarek)射門破網,終場就以0比1輸給波蘭,但最後靠著較少的黃牌數,擠下塞內加爾驚險晉級16強,也成為唯一一支非歐洲及美洲地區的隊伍。

得知日本隊晉及16強淘汰賽,安倍晉三也立刻在推特發文,「恭喜你們晉級淘汰trivago 訂房賽!接下來,繼續衝吧,日本!」不少日本網友也留言,希望日本隊能再創佳績。

日本將在台灣時間7月3日凌晨2點,與比利時進行16強淘汰賽。


89444551DB140EDD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