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5 12:48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直搗綠營票倉三重區,在大同南路市場掃街拜票,接著在菜寮活動中心舉辦都更三箭說明會,對於有網路媒體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對手蘇貞昌逆轉小贏0.2個百分點,侯說,民調一直只是參考用,他在各區感受非常多市民的支持,希望市民們都站出來,把票投進去,支持侯友宜。

侯友宜今早先走訪三重區巷弄的老舊房舍,在步行到大同南路傳統市場進行地毯式掃街拜票,受到不少攤販跟民眾熱情招呼,人氣強強滾。

對於網媒民調結果,侯友宜僅表示,民調一直都是參考用,他走訪各區,都感受到民眾的鼓17 life17life團購網勵與支持,他會更認真努力,希望大家都站出來,把票投給他。

17life團購
F202D84EB00485F5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