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揚言,若蔡政府與日本交流協會不妥善處理該事件,未來若當選市長將在凱道廣場上立慰安婦銅像。(資料圖,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10 16:55

〔即時新博客來網路書局聞/綜合報導〕日本人藤井實彥於6日腳踹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的慰安婦銅像,引起輿論譁然,部分民眾甚至博客來蛋洗日本交流協會。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強調,總統蔡英文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應立即處理,否則若當選市長,會將慰安婦銅像直接立在凱達格蘭大道廣場上。

綜合媒體報導,丁守中表示,該銅像是黨部的私產,因此支持國民黨向藤井實彥提出公然毀損的控告,司法爭議落幕前也應限制藤井出境。此外,此事件更傷害了台日情誼,更是對慰安婦的汙衊。丁守中要求日本交流協會應出博客來網路書店面說明與道歉,總統蔡英文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更應立即進行交涉,捍衛台灣人的尊嚴。

丁守中揚言,若蔡政府與日本交流協會不妥善處理該事件,未來若當選市長,「慰安婦銅像就直接立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廣場上。」
DB837BABCAE37CAC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