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14:3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我國為強化制海作戰能量,現正評估向美國採購MQ-8B型無人直升機以及空投水雷等裝備,但傳出美方對MQ-8B的開價相當高,令我方卻步。

海軍司令部今日表示,海軍無人機裝備的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籌獲,均依敵情威脅及作戰任務需求,納入兵力整建計畫執行。目前本案尚於初步建案報價階段,有關媒體針對MQ-8B裝備性能及報價過高情事,本軍將審慎評估,以維護最大的權益。

相關官員今天表示,我國目前正在評估是否要採購MQ-8B無人直升機,可在艦上起飛執行海域偵察及攻擊敵方目標等任務,做為與建造的新一代巡防艦及新一代主力艦的艦上配備,並且已經向美方提出要價書的需求,也就是要求美方報價,但傳出美方開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價相當高,超出我方原先預期。
821D8E40D0BB2C83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