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環保輕便自動傘"

17life 折價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自動開傘,傘骨軟Q,風大不易翻

●荷葉效果,五級防水處理

●精鋁、防鏽電鍍鋼材,耐用度加分



EVA環保輕便自動傘

3入 NT$269 原價$450 含運 平均$90/入

5入 NT$399 原價$750 含運
平均$80/入


------------------------



商品說明

顏色:黑色

尺寸:

傘面直徑:88cm

重量:300g

傘骨長度&根:515mm x 8K

材質:(如附圖)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8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EVA環保輕便自動傘:3入/5入。

商品網址:

EVA環保輕便自動傘"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17life?團購麻吉



酒駕肇事事件頻傳,為提升用路人的交通安全,行政院長林全今(29)日表示,農曆春節期間,國人活動頻繁,是酒駕肇事高風險期,各部會應加強宣導酒後不開車,配合警政單位加強臨檢取締等作為,務必全力預防酒駕憾事之發生。

林全今天在行政院會,聽取交通部「提升安全駕駛行動與精進道安策進作為」報告後,做了上述的裁示。

林全指出,近年來交通違規情形日趨嚴重,為提升用路人的交通安全,對於重大、高風險違規駕駛人,交通部應積極研議,擬定完整的再教育與管理措施,以杜絕再犯。

他也強調,農曆春節期間,國人活動頻繁,是酒駕肇事高風險期,請各部會加強宣導酒後不開車,配合警政單位加強臨檢取締等作為,務必全力預防酒駕憾事之發生。

對於交通安全教育問題,林全也要求交通部針對業務行盤整,希望寬列經費,將該業務做得更好。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