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為毒犯的年輕男子的陰囊遭掃把柄刺入,貫穿至胸口位置。(擷取自臉書粉專「Cidade Nova - Ananindeua/Pará」)

2017-12-23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光用想就覺得好痛!巴西日前發生1起恐怖意外,1名年輕毒販遭警方追捕時企圖翻牆逃亡,不慎遭直立的掃把貫穿陰囊,掃把柄更直插至胸口位置,所幸送醫治療後醫師馬上為其動手術移除異物,該名男子並無生命危險。

長期關注巴西社會案件的臉書粉絲專頁「Cidade Nova - Ananindeua/Pará」18日上傳一張照片,稱這名年輕男子疑似販毒而遭警方追捕,逃亡期間試圖翻越圍牆闖入民宅,沒想到正好跳到被擱置於牆後的掃把柄上,當場遭刺穿倒地不起,隨後趕到的警察發現男子受傷後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

「Cidade Nova - Ananindeua/Pará」隔日再度上傳影片,表示手術過程十分順利,醫護人員已將插入其體內的異物取出,傷者仍留院復原中。然而,這名男子仍須為早先犯下的罪行付出代價,面對司法的制裁。

相關影音:(手術畫面慎入)

博客來網路書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離毒品☆
A768973033A91565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