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中華開發金控舉辦「年終公益日暨資深同仁表揚」活動,以藝文饗宴展現長期推動公益計畫的豐碩成果,並邀來11家公益廠商設攤特賣,開發金同仁在短短4小時之內就讓市集交易的營業額衝破百萬。



中華開發今年的公益日活動由年僅12歲的陶薰以一首小提琴西班牙舞曲揭開序幕。陶薰是中華開發工博客來書店銀文教基金會「小飛象計畫」的成員,自幼嶄露音樂潛力,加上每天至少4小時的苦練,成為國內外小提琴比賽的常勝軍,特別透過精湛的琴藝展現對開發金長期熱心公益的感謝。

另外,國際知名低音提琴家卡達琳─羅塔魯(Catalin Rotaru)為博客來書局了感謝開發金長期支持「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今年二度參與中華開發公益日,並與陶薰搭配即興合奏巴哈第一號組曲,贏得滿堂采。

中華開發工業銀行文教基金會秘書長吳春台致詞時表示,近年來在金控與各子公司的支持下,中華開發對於「藝文贊助」著墨愈來愈深,且因此挖掘出許多學子的藝術天分,吳春台透露,未來計畫邀請國際頂級藝術表演來台,與更多學子分享。

開發金控今年總計邀請11家社會企業、社福團體參與義賣,環繞於開發金南京東路總行大樓迴廊的攤位區,不僅讓員工盡情消費支持公益,甚至鄰近居民及路過的行人也都來「參一腳」共襄盛舉,使得買氣比往年更加熱絡,突破百萬業績。

另外,中華開發一樓大廳同時展出多位長期培養的學生畫作,畫作獲得不少資深同仁慷慨認購,認購所得成為這些學生畫家新學期的獎助金。開發金控一向看重企業社會角色,多年來透過基金會推動各項公益計畫,並藉著各種活動凝聚同仁、由內而外挺公益,體現金控的社會責任。

(工商時報)


6365B1BE4CF7F076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