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2歲男童被壓在衣櫃下痛苦掙扎,雙胞胎冷靜救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對雙胞胎日前在房間玩耍時,一個衣櫃倒下壓住2歲男童布羅克(Brock Shoff),他的兄弟鮑迪(Bowdy Shoff)試圖救人,冷靜地繞了一圈思索辦法。鮑迪先是徒手搬抬,卻太過沉重,於是改用推的,衣櫃才緩緩移動,布羅克也趁機爬了出來。救援過程全被家中的監視器拍下,父母將影片放上網路後,網友驚呼一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對孿生兄弟,日前貪玩爬上衣櫃,卻支撐不住重量傾倒,壓在了2歲男童布羅克身上,他馬上嚎啕大哭。另一名男童鮑迪見狀,緊張地晃來晃去,最後決定動手救援,他試圖抬動衣櫃,但力氣卻不夠大。

隨後鮑迪雙手使勁地往前推,衣櫃終於緩緩移動,布羅克也順勢滾了出來。當時,雙胞胎的母親人在樓上,卻未聽見兒子的哭泣聲,後來查看監視器卻發現這「不可思議」的救援行動。雙胞胎的父親瑞奇(Ricky Shoff)後來將影片上傳至臉書,提醒家長以螺栓固定櫃子,避免意外發生。



博客來書局








839255671806E488
arrow
arrow

    alexandjes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